台維斯網球賽 法國隊暫領先

宋東彬 報導

  台維斯盃網球賽世界組的半準決賽,法國隊目前以二比一領先瑞士。精彩賽事,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  白色球衣的光頭帥哥就是法國名將Escude,旁邊是他的隊友Llodra。在第一盤,他們與世界排名第一的Federer這對瑞士男雙搭檔,打到tiebreak。Federer這個球打在左邊的空場,辛苦的拿下tiebreak,一比零領先法國。但在第二盤的第四局,法國隊破了瑞士隊的發球局,Escude在網前的截擊,削過Federer的身體,破發成功,讓法國隊在第二盤以三比一領先。最後法國以六比三拿下第二盤,扳成一比一平手。

  第三盤比賽雙方又打到tiebreak,我們來看Federer的發球,Llodra的反拍回擊,成功的打出穿越球,Llodra興奮的跳了起來。這讓法國隊以七比六再拿下第三盤。乘勝追擊的法國隊最後就讓世界排名第一的Federer在瑞士主場再以三比六輸掉第四盤,法國隊成功的拿下兩軍對決的第三點,以二比一領先瑞士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