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單桌球 莊智淵蔣澎龍晉級

綜合報導

  我國兩名桌球名將莊智淵、蔣澎龍,在男子單打先後出賽,分別擊敗對手晉級前十六強,兩人在下一輪的比賽,都將面臨來自南韓的勁敵,勢必會有一番苦戰。

  中華奧運桌球男單好手蔣澎龍,今天迎戰羅馬尼亞選手克里山,蔣澎龍第二次參加奧運,一開賽打得相當順手,第一局以11:9輕鬆拿下,第二局蔣澎龍乘勝追擊,再以11:5獲勝,第三局羅馬尼亞選手克里山全力反撲,雙方打到丟士,蔣澎龍全力搶攻,以12:10再下一城,第四局克力里山改變戰術,讓蔣澎龍一時之間無法適應,竟然以2:11落敗。

  第五局,蔣澎龍找回球感,輕鬆再以11:8獲勝,在七局四勝制,蔣澎龍以4:1獲勝晉級前十六強,蔣澎龍下一場將迎戰南韓選手第四種子柳承敏,蔣澎龍認為,是一場五五波的賽事。

  另一場比賽我國男單好手莊智淵,迎戰瑞典的彼得卡爾森,莊智淵以4:2輕取對手也晉級前十六強,下一場莊智淵同樣碰上南韓選手吳尚垠,莊智淵世界排名第五,吳尚垠世界排名十七,莊智淵獲勝希望濃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