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2:10輸古巴苦吞第二敗

综合報導

  中華棒球隊第四場比賽,碰上強敵古巴,結果古巴隊發揮強勁打擊火力,整場擊出十五支安打,終場古巴就以10比2擊敗中華隊,最新戰況我們趕快把鏡頭交給人在雅典的體育主播丁元凱。

  古巴隊強棒果然厲害,二局上半,第八棒桑琪士就揮出中間方向陽春全壘打,古巴隊先馳得點,三局上半古巴隊攻勢又起,烏瑞提雅這支右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,再為古巴隊打下第三分,本來中華隊中繼投手林英傑守住了三分的落後。沒想到八局上半,中華隊換投手,古巴隊開始一陣狂攻猛打,尤其是佩斯塔諾這支中間方向二壘安打,光壘上三名跑者,古巴隊在這個半局就靠著六支安打攻下五分。

  一路落後的中華隊在八局下半,才由陳金峰這支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打破了鴨蛋,九局下再添一分,終場中華隊就以2比10輸給古巴,中華隊目前戰績兩勝兩敗,只要再擊敗義大利和荷蘭,晉級還是很有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