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爭霸興農牛4:1擒獅贏首勝

綜合報導

  中華職棒十五年總冠軍賽第一戰,昨天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展開廝殺,興農牛隊靠著先發投手陽建福,主投七局只被擊出三支安打,封鎖統一獅的打擊火力,終場是以四比一擊敗統一獅,拿下總冠軍賽的首勝。

  首先來看這一球,三局上半, 一人出局, 興農牛以新人張建銘打擊,這一棒穿過二壘防線形成安打, 曾揚岳跑回本壘,興農牛攻下總冠軍戰的第一分。但是這還沒完,四局上鄭兆行這隻深遠的二壘安打,送回張泰山,接著二出局後,余進德又敲出安打,五局打完,興農牛已經以三比零領先統一獅,現場球迷歡聲雷動。

  總冠軍首戰,興農派出今年最強的本土投手陽建福先發,主投七局只被打出三支安打,送出五次三振,只有在七局下被統一獅敲回一分,也為他拿下總冠軍賽的第一個單場MVP。最後興農牛在九局下半又攻下一分,終場以四比一擊敗統一。星期天兩隊將再台南展開第二場比賽,興農將派出本季12勝的投手勇壯先發,對上統一的王牌投手潘威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