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錦輝服完兵役歸隊 洛磯職棒倚重

曹錦輝服完兵役歸隊 洛磯職棒倚重 | 華視新聞

林清彬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服完兵役,已經返回美國參加球隊春訓的我國旅美投手曹錦輝,在年後立刻有好消息傳出,根據洛磯隊官方網站的報導,沒有兵役問題的曹錦輝,更加備受期待,新球季最被看好能接班,成為洛磯隊最可靠的終結者。

  結束十二天兵役的曹錦輝,顯得更加強壯與結實,解決兵役問題的他,在大聯盟的發展,更加有利,由於洛磯隊一直缺乏好的救隊一直缺乏好的救援投手,洛磯隊網站,近期以斗大的標題,報導新球季,球團將把曹錦輝,定位在終結者角色。

  曹近輝將與左投芬斯特,聯手捍衛洛磯的最後一道防線,從兩人去年的成績比較,芬斯特雖然出賽場次較多,但是相對防禦率也偏高,兩人雖然都屬於高三振率投手,但在教練團眼中,曹錦150公里以上的速球,是擔任終結者最有利的武器,洛磯隊春訓將從美國時間17號開始,曹錦輝極有可能新球季從大聯盟出發,他在春訓以及熱身賽的表現,將直接影響他最後定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