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傷未癒 陳金鋒不打經典賽

 / 高雄市

  陳金鋒因為手傷還沒痊癒,所以已經婉拒參加二○○六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,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出面證實這樣的說法,也決定由投手許文雄遞補,不過中華隊的戰力可說大受打擊。

  中華隊和LA NEW在澄清湖舉辦比賽,為即將逼近的二○○六年世界棒球賽熱身,不過這場比賽中華隊只出現了六支安打,而且都集中在中心棒次,陳鏞基個人四打數三安打,四棒張泰山兩支安打,五棒謝佳賢一支,其他棒次都沒有安打演出,打完九局以後雙方零比零握手言和。打擊不振,令教練團擔心,再加上陳金鋒確定不參加世棒賽,夢幻組合落空了。現在確定由投手許文雄遞補,少了陳金峰這支強棒,恐怕會讓處在貧打困境的中華隊更加難以施展。

  誰來扛中心打線的沉重任務,教練團傷透腦筋。除了倚重老將,中華隊還要借重旅日選手林威助,而黃龍義則可能改打第一棒,擔任開路先鋒,教練團說還要在研擬戰術,讓中華隊能再創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