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兩強爭霸魔鬼訓練為奪冠

 / 台北市

  啦啦隊大賽當中的啦啦舞項目,有兩支隊伍實力特別堅強,銘傳大學連續四年蟬連第一,緊追在後的環球技術學院則是連續三年排名第二,我們特別在後台捕捉到兩支隊伍上場前的最後準備,儘管腿上貼著繃帶,全身都是練習造成的瘀傷,同學們還是全力以赴。

  上場前最後一刻,環球技術學院依舊把握每一分鐘,繼續練習舞步,因為只有這樣不斷的堅持,才有機會打敗宿敵,擺脫老二命運。士氣高昂的環球技術學院競技啦啦舞社團,在大會裡頭已經連續三屆第二名,他們的對手就是銘傳大學,整齊劃一的動作,沒有瑕疵的節奏感,甚至連包包都一模一樣,對於衛冕寶座,銘傳大學很有信心。相較於銘傳的校隊規格,只是社團的環球技術學院,學生一切只能靠自己。就算受傷也要繼續練,就算衣服破了也要自己縫,就算曝光,舞也要繼續跳下去,等著登場的這一刻,前方的隊伍就是目標,超過兩百小時的練習,就是為了這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