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超人氣 代言廣告結合公益

 / 台北市

洋基投手王建民回國之後展開一系列的代言活動,昨天出席了車商捐球活動,明天又將在台北為電腦代言,透過王建民的公益形象,結合企業贊助,王建民這次返台旋風,自己不但成為最佳公益代言人,也為提國內體壇運動風氣,挹注資金,打了一記強心針!

王建民高度的親合力,成為許多企業爭相邀約代言的對象,而且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,就是把公益的元素加進自己的商品裡,福特汽車以千萬代言的費用,請王建民拍廣告號召,期盼全國民眾一人捐出一顆棒球,贊助國內一四四支少棒隊伍。

新光三越登高賽,王建民出席代言,費用雖然沒有公開,但是活動名稱叫做『為台灣棒球而跑』,而且王建民還親自上台義賣,募到六十一萬,作為基層棒球的發展基金;棒壘球打擊練習場握手會,以七位數的價碼邀請王建民出席,達到打廣告的目的,卻也不忘現場義賣公仔球衣手套,募得二十六萬,捐給花東地區的少棒隊,也算是一場公益活動。

接下來王建民將出席宏碁電腦的代言,宏碁年就以一年一千萬,一次簽下兩年的合約,請王建民代言,這是王建民目前為止,除了贊助他的NIKE品牌之外,第一個純商業活動,宏碁也因為王建民的魅力,客戶增加一成以上。

無論如何,王建民的努力與成功的形象,除了讓品牌附加價值提升,也讓企業更積極投入公益,尤其基層棒球的大環境結構,預料會有不小的改變,打棒球的孩子,以後將不會忘記曾經有這麼一個,透過更多的人,幫助了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