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奪金失利 射箭一銅一銀

 / 台北市

  多哈亞運,被視為我國奪金大熱門的射箭項目,中華代表團得了恐韓症,男女團體賽,先後在準決賽以及決賽當中輸給南韓,最後是只拿下一銀一銅,沒有機會再添金牌。

  中華射箭代表團,在個人項目拿下面銅牌之後,緊接著要上場的就是最有把握奪金的男女團體賽,首先上場的是女子團體賽,中華隊由於準決賽中輸給了南韓,只能爭奪銅牌,對上北韓隊,中華女子代表隊發揮出實力,以二○八比二○六兩分之差,氣走北韓,拿下銅牌。而在男子團體賽的部分,中華隊是一路過關斬將到了冠軍決賽才遭遇到南韓隊,上半場射完中華隊是一○四比一○七落後三分,下半場中華隊射出一○七分的高分,沒想到南韓隊更穩定,射出一○九分,最後中華隊就以二一一比二一六輸給了南韓,拿下銀牌。總計中華射箭代表隊,在這次亞運是拿下了一銀兩銅的成績,放眼二○○八年奧運,中華隊表示,他們還會再接再厲,下一次的表現一定會更好。(記者林承志、汪智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