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維斯盃沒出場費 傳盧彥勳拒賽

 / 台北市

  國際網球盛事台維斯盃,大洋洲第一級比賽,台灣對上泰國,二月九日在台北新莊球場舉行。不過我國男子兩大王牌,盧彥勳跟王宇佐,因為沒有選手出場費不接受徵召。網球協會表示很遺憾,但不會為他們開先例。

  在去年的台維斯盃,中華隊靠著盧彥勳跟吳宇佐兩大王牌,擊敗巴基斯坦晉級,結果在第二輪遇上韓國不幸輸球,無緣晉級到世界級的比賽。而今年的台維斯盃馬上就要舉行,盧彥勳跟王宇佐卻傳出,因為沒有出場費,而不願意出賽的消息,網協表示非常遺憾。

  盧彥勳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九十名、王宇佐則是一百五十七名,雖然排名並不是很好,但還是我國的兩大支柱,他們不能出賽勢必會對中華隊的實力造成影響。但兩人的經紀人表示,不出賽是對網協長期漠視球員權益,作無聲的抗議。經紀人表示,職業選手長期自主訓練背負了很大的經濟壓力,但他們希望能夠在國家榮譽跟職業獎金中間尋找到平衡點,至於該如何協調,他們希望政府相關單位能夠好好的思考出一個解決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