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維斯盃雙打賽 我國輕鬆勝泰國

  台維斯盃網球團體賽,今天進行雙打的項目,我國的陳迪和易楚寰,用強攻猛打的方式,把狀況不佳的泰國雙胞胎兄弟,打的節節敗退,最後是以直落三擊敗對手,搶下第二點,只要在單打項目再贏一場,就可以順利晉級。

  這場比賽格外重要,因為世界排名321的陳迪,昨天是打到腳抽筋,才解決排名556的多克梅克里,如果拿不下這一點,那麼想要拿下三場勝利,就變的非常辛苦,也由於責任重大,所以陳迪和易楚寰,一開始就強攻猛打,陳迪的接發球,和易楚圜的前排實力,讓對方吃盡苦頭。對手山查和山洽,是專攻雙打的雙胞胎兄弟,排名分別是103和111,實力超越我國選手,但是在全場中華隊的加油聲中有點失神。所以表現並不理想,不但接發球失誤很多,就連發球也出現雙發失誤。最後中華隊是以6比3,6比3,和6比3,也就是直落三擊敗泰國隊,興奮的拿到第二點的勝利,進入聽牌的優越位置,不過由於接下來都是單打的項目,我國選手佔不到便宜,所以可能會拼到最後一場,才知道鹿死誰手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