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澳"客止步! 球迷彩繪力挺中華

 / 雲林縣

  今晚另一個現場同樣緊張,但是大家立場一致,沒有藍綠了。就是奧運八搶三大戰,中澳之戰今晚在斗六球場登場,吸引了爆滿的球迷來到場觀戰,中華隊今晚不能輸,球迷們不但臉上、身上畫國旗,還製作特殊標語,展現球迷的熱情與創意,為的就是為支持的中華健兒們加油。

  中澳大戰,中華隊不能輸,傍晚斗六棒球場湧進爆滿球迷,大家臉上畫國旗寫了加油字眼,有些球迷覺得畫在臉上還不夠,乾脆打赤膊,在身上也畫上國旗,身上臉上都是國旗,還有擺滿一排的鑼鼓,大家就是要幫中華隊加油,不過畫國旗還不夠,有球迷做了特殊標語,就是衝著澳洲隊來的。

  兩隊在賽前的熱身,瀰漫著濃濃火藥味,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,也特別把羅國輝從第八棒調到第五棒,使得中華隊一到六棒形成強打群,棒棒可望開花,能不能搶進北京奧運棒球場,中華隊就在今晚。(記者廖學賢、謝昶易、張國聖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