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看華視 網球

 / 台北市

  重點奪牌項目網球,今天進行抽籤,黃金女雙詹莊,被列為第三種子,不過籤運不算理想。而奪牌大熱門射箭隊、羽球隊也已經開始進行訓練,不過射箭代表隊,因為隔天就要進行排名賽,已經確定不參加開幕典禮。

  北京市的天空,又陷入一片灰濛濛,不過有好眼力的射箭代表隊,可不能因此就停止練習,訓練課程還是一早就開始。除了謹慎,還是謹慎,因為開幕第二天,就要進行排名賽,連開幕式都選擇不參加。儘管選手多少感到遺憾,不過四年前就參加過奧運的王正邦表示,來北京就是以奪牌為目的。而不管男女項目,南韓依舊是中華隊首要敵人。

  而羽球項目則是中華隊第一個出賽的項目,其中女子雙打的程文欣,簡毓瑾,最有機會奪牌。還有上一屆以黑馬姿態闖進女單八強的鄭韶婕,以及首次參加奧運的男單謝裕興,雖然從第一輪開始就有硬仗,還是要闖出機會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