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映錡越洋報喜 老阿嬤喜極而泣

 / 屏東縣

  63公斤級舉重選手盧映錡,表現優異拿下銅牌,好消息傳回屏東老家,盧映錡的家人開心的不得了,一手帶大盧映錡的阿嬤更是高興,笑著說半年沒有回家,為的就是奧運,現在辛苦終於有了成績,盧映錡也透過越洋電話跟阿嬤報喜,還激動的掉下淚來。

  盧映錡的屏東老家,下午在確定拿到銅牌後,就湧進滿滿的親友,全家人更是開心的不得了!尤其一手將盧映錡帶大的阿嬤,更是笑得合不攏嘴!為了奧運,半年沒有回過家的盧映錡,第一時間也透過越洋電話跟心理最想念的阿嬤報告這個好消息。聽到阿嬤的肯定,盧映錡紅了眼框,阿嬤開心的從家裡拿出盧映錡的所有獎牌,看到她這半年來的努力,終於有了代價。

  第一次參加奧運,就替台灣摘下第二面奧運獎牌,教練和學弟妹們都趕來分享喜悅,阿嬤也高興的希望幫寶貝孫女找個好工作,盧映錡的家人說,10年前阻止盧映錡學舉重,沒想到盧映期的堅持,家裡卻出了另一個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