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奧熱鬧開打 台灣人最愛看棒球

 / 台北市

  奧運各項比賽如火如荼進行,根據調查,台灣人最愛看的就是棒球,其次是跆拳道和體操,而精彩的開幕典禮將近五成觀眾愛看!

  奧運比賽,最想看的是?沒錯就是棒球,因為中隊參賽奪牌機會大,加上原本台灣就有廣大的棒球迷,棒球項目成了台灣人最想看的奧運比賽!最想看第二名,當然就是上一屆奧運拿下金牌的跆拳道!講求精準動作的體操排第三,籃球、跳水並列第四!游泳、水上芭蕾、田徑、韻律體操、桌球也擠進前十大!精彩的奧運開幕式,台灣民眾有高達43%守在電視前。

  最吸引人的就是聖火點燃的那一剎那!觀看的民眾中,有超一半的人為此感動!精湛的大型表演排第二,壯觀的煙火也有四成五的民眾喜歡!主導開幕表演的導演張藝謀,成功將中國文化傳遞全世界,而且預告閉幕式會更精彩,8月24號的閉幕典禮,華視頻道將全程轉播,到時精彩的表演您可千萬不要錯過!(記者曾馨霈 張晃維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