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健兒返台 接機陣容龐大

  征戰北京奧運十六天,包括中華棒球隊、跆拳道、女壘選手在內的中華奧運代表團,晚上十點多回到台灣。各個選手的親友團啦啦隊,熱情歡呼迎接。負傷上陣,努力拼戰的跆拳道選手蘇麗文坐著輪椅回家,一看到爸媽,立刻站起來給爸媽一個擁抱。

  出國比賽,都很厲害。中華奧運代表團出戰北京十六天,終於可以回家了。忍著腿傷拼到最後的跆拳道選手蘇麗文,坐著輪椅,一出關,就急著站起來,擁抱爸爸媽媽,蘇爸爸、蘇媽媽好擔心女兒的腳,就怕再受傷。而踢出銅牌的宋玉麒,獲勝當時對爸爸突然一跪,卻是嚇壞了爸爸。

  賽前讓大家期望最大,卻是兵敗北京,輸給從來沒輸過的中國隊,中華棒球隊員回家的腳步沉重,壓力更重。

  跌倒再出發,雖然這次成績沒拼過上一屆雅典奧運,但是拼了十六天,這個晚上,失去的體力,要好好睡一覺補回來,所有的遺憾,要在二○一二年倫敦奧運贏回來。(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 甯德錦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