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員飾物打暗號 組頭穩賺不賠

 / 台北市

  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的事件,恐怕要讓球迷更失望了。辦案人員依據到案的簽賭集團成員供詞,發現暴龍隊一半以上的球員都涉案。還利用球員身上的一些飾物向組頭打暗號,讓簽賭站穩賺不賠。

  被移送板檢復訊的球員個個垂頭喪氣,面對記者的提問不發一語,但是檢調偵辦打假球案件已經有了重大突破,確定從九十七年三月份開始作弊打假球,球員放水還分守備位置有不同的的收費標準。檢調單位從落網的簽賭站成員口中得到線索,原來每一場比賽,都有訊息透漏給組頭,從投手的脖子上的項鍊,到袖子是長是短,手鍊帶在左手還是右手,沒注意的小細節,都可能是『放水』暗號,讓簽賭站可以從電視畫面中未卜先知。

  這一波涉案球員最讓球迷驚訝就是謝佳賢,年薪數百萬為什麼還要打假球?除了他以外洋將五人涉案,安利奎、雷霸龍、拿破崙、貝力、力歐,本土球員人數更多,天才型球員陳元甲、顏志中、陳建輔、賴俊男、胡仁偉、潘忠孝、鄭余亮、陳克帆等八人,目前球員還在板檢複訊,檢察官將依涉案情節裁定是否收押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