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聽奧在台北 全世界都在看

 / 台北市

  再過兩百多天,二00九年聽障奧運,即將在台北揭開序幕。八十一國參與的競賽,是規模最大的一次,也是台北首次承辦大型國際綜合賽事。這也是台北進行城市行銷的好機會。

  穿著跆拳道服的「哞哞」看來可愛又健康,這位生肖大明星,加上站在前頭採腳踏車的台北樹蛙一家人,他們可是今年台北聽障奧運的吉祥物大主角。首先在今年的台北燈會,他們要登場歡迎來自各國、各地的貴賓。花燈迎賓,也揭開聽奧活動序幕,有八十一國參與,歷來最大規模的聽障奧運,第一次到亞洲城市來舉辦,也正好是台北市發展城市行銷的大好機會。軟硬體設施都投入,其實台灣的聽障選手,實力也相當不錯,上一屆墨爾本聽奧就抱回九金四銀三銅,在六十個參賽國中,排名第五的好成績。還有田徑、游泳項目。九月五日登場的聽障奧運,能將台北市推上國際舞台,也為台灣健兒,創造更多揚名世界的機會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