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"拳"武行 台灣大槓上台啤

 / 台北市

  新球季剛開打的SBL超級籃球聯賽,又爆發衝突。台灣大雲豹洋將馬力豹揮拳打人,裁判第一時間卻沒有吹犯規,引發雙方推擠罵粗話,有九人被驅逐出場,可能面臨禁賽罰款。

  比賽剩下五分十九秒,這一個三分長沒進,搶籃板已經擠成一團,被卡死的台灣大雲豹洋將馬力豹火大了,一拳就揮向防守他的台啤王建惟,右眼中拳的王建惟立刻倒地,裁判卻慢了好幾拍不吹哨,這下不得了了,台啤為維護隊友,好幾人衝入場內,兩邊球員推來推去,球場大亂十五分鐘。幸好沒有形成打群架,但是兩隊早就不滿裁判的執法標準不一,台啤包括總教練閻家驊,一共有八個人,在這場比賽被逐出場,而兩隊一共九人被驅逐,也創下SBL紀錄。

  球團與技術委員認知大有差距,不過裁判執法能力在SBL備受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球季剛開打,轉播權也剛搞定,現在又因為執法標準造成球場衝突,受到負面衝擊的,不只是終場以82:90輸球的台啤而已。(記者林清彬、汪智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