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運有氧體操 中華隊無緣入6強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也是相當有看頭,世運今天舉辦有氧體操混合三人賽,中華隊三位女選手,充滿活力的表現,博得觀眾滿堂彩!但可惜的是,這次世運會規則有改,女子選手的分數會除以1.9,非常吃虧,分數殿後,無緣晉級六強,大陸隊全都推派男子選手上場,資格賽排名第一。

三人疊羅漢,劈腿,落地,動作漂亮,穿著綠色金絲邊體操服的,就是我們中華隊選手,三名女選手,肢體動作像漂亮精靈,卻能同步做出V字支撐轉體720度的動作,贏得全場歡呼。不過剛成軍兩個月的中華有氧體操隊,默契明顯差了一點,總體成績只拿到17.905,分數殿後,無緣晉級六強,分數最高的大陸隊,表現非常搶眼。來看看這個180度側翻上肩,空中搭人體拱橋,再側翻180度落地動作非常精準,展現肌力,柔軟度,爆發力,超強實力不只展現在三人賽中,六人有氧體操,大陸隊充滿中國風的強烈視覺印象,一出場就氣勢不凡。人體空中拋甩,動作非常好看,六人有氧體操最困難的就是六個人動作都合諧一致,看看這個如同地上馬鞍的精采地板動作。大陸隊不管是隊形組合變化上,空中人體拋接,都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開了眼界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