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昊昀腦水腫 暫無生命危險

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空手道選手黃昊昀苦戰到最後一刻,被踢到流血送醫!在醫院醒來,才知道自己拿到了金牌直說不敢相信,經過診斷,醫師說黃昊昀有輕微腦水腫,但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女友和家人也到醫院,都好心疼。

  

躺在病床上,黃昊昀昏迷醒來睜開眼睛,還不敢相信自己是金牌得主,頭部受創臉色蒼白的他,其實連自己怎樣到醫院,他都不知道,看到女友守在病床前,緊握他的手,溫柔的安慰,黃昊昀才露出了靦腆的笑容,女友也從驚嚇轉為安心。

  全程陪伴看比賽的女友,親眼看到黃昊昀被俄羅斯選手重擊頭部昏倒的那一刻,原本以為有生命危險,都快急哭了,聽到醫師的初步診斷,女友和黃昊昀的父親才稍微放寬心,黃爸爸很樂觀,因為他知道孩子從小就堅強,黃昊昀是黑帶碩士,孝順的他因為家境不好,黃昊昀一路練空手道上來,奪牌的獎金就是維持家裡的重要經濟來源,這次受傷馬總統還特地來探望他。

  世運賽前黃昊昀一面趕論文做報告,還得忍受尾椎與腳踝的舊傷折磨,現在又因為頭部被俄羅斯選手重擊,顱內出血,傷痕累累的他,幾乎可以說是用生命換得金牌,他的拼勁也令家人既心疼又驕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