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水太大力 女選手臀部走光

綜合報導

  

曾在北京奧運勇奪八面金牌的美國泳將費爾普斯,在羅馬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敗給一名德國選手,原來是因為對手穿上了一種特殊材質,幾乎快要露出臀部的泳裝,讓德國選手游得特別快。

  

綽號飛魚的費爾普斯,在兩百公尺自由式游泳賽中奮力向前,沒想到快接近終點時,讓德國選手畢德麥(BIDERMANN)給趕了過去,痛失獎牌,事後檢討原因,原來這位德國選手穿上一件特殊纖維材質的泳裝,質料輕盈更具浮力,把選手身材塑造成最適合游泳的體型,仔細一看在後背與臀部間還挖空一個橢圓形大洞,據說這樣排水性更好。

  而費爾普斯因為接受另一家知名泳裝公司的贊助,穿的是一件超彈性貼身泳褲,沒想到就因為這樣,讓這位游泳一哥敗北,諷刺的是費爾普斯隊友拜倫斯,就是穿上與德國選手同樣材質的露臀泳裝出賽,結果大出風頭,電視畫面上還得在臀部貼個小方塊,才不至於引發露點的爭議。

  許多網友將拜倫斯露臀照貼上網,讓女性看得臉紅心跳,日前一位女性義大利選手則是穿上這型泳裝,結果跳水時使勁太大,泳裝從尾錐部份全裂開,被刷掉資格害她痛哭流涕。

  其實名人走光早有先例,4年前的世界小姐選美,美國佳麗走台步不小心踩掉裙子,露出性感丁字褲,當時好糗,而麥可傑克森的妹妹潔娜傑克森在演唱會上也是胸部走光,看來穿上泳裝不經意的走光,比藝人還有話題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