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小將好"棒" 打進威廉波特4強

林清彬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中華小將好棒,代表台灣出賽的桃園「龜山國小」少棒隊,在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中,以一支全壘打和7支安打,砲轟對手,成功打進四強。

前三局中華隊眼睛還沒適應,只有零星兩支安打,不過到了四局上半,代打的曾信翰眼神超專注,一出手果然就敲出了安打,中華隊馬上戰術運用,下一棒黃冠昇擺短棒,庫拉索隊的投手卻將球投到了他的身上,痛是一定會的,但是中華隊用棒子討了回來。

  高宇杰敲出了中間方向的彈跳安打,在二壘上的曾信翰回本壘先馳得點,黃冠昇雖然在本壘前遭到觸殺,但是高宇杰趁傳搶三壘,庫拉索隊捕手急了,傳出了大暴傳,高宇杰再回本壘,中華隊先開張,有兩分的領先,之後中華小將眼睛雪亮了,而且球越打越遠,6局上半,鄭唐夫一上場就轟出左外野方樣的陽春全壘打,中華隊在5、6兩局再添分數,已經5:0領先,5分已經足夠,因為中華隊先發投手歐晉,主投5.2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,終場中華隊5:2擊敗庫拉索隊,打進國際組的冠軍賽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