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波特爭冠 龜山少棒隊好棒!

威廉波特爭冠 龜山少棒隊好棒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  

暌違十三年,台灣少棒終於又有機會要在威廉波特封王為國爭光的,來自龜山國小的少棒隊,在賽後記者會上開心得感謝大家的支持,教練鼓勵小球員只要謹慎應戰,拿出平常水準,就有機會奪冠。

  

中華小將和教練一字排開,臉上的笑容蓋過賽後的疲憊,世界總冠軍的獎盃近在眼前,教練一再為小球員們建立信心,只要拿出平常的水準,就有機會奪冠軍,因為這群龜山小將不是好惹的,每一次的揮棒,每一次的傳接練習,孩子們在烈日下展現超人的體力和耐力,全隊12名小朋友當中,就有2/3來自原住民家庭。

  宋文華來自台東的阿美族,才國小六年級就超過170公分,最快球速高達120公里,是隊上的王牌投手,而矮矮胖胖的小歐晉是來自魯凱族的小勇士,雖然身材五短,不過是當家的第一棒。即將出戰美國隊這重要的一役,小小年紀背負著全國的期望,將壓力化為動力,在追逐夢想的旅途上,揮出精彩的全壘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