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男單賽 林群然出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網球項目7號同樣在基隆河的彩虹河濱展開,中華男單由林群然出賽,對上澳洲選手,結果直落二出局,女單第二輪出場的何秋美,只要能夠獲勝,就能晉級前八強,她也是網球項目的奪牌重點。聽奧網球進入到第二天賽事,男單選手林群然率先上陣,對上澳洲選手,畫面上穿著黃白相間上衣的澳洲選手發出第一球,落點刁鑽,讓林群然來不及回擊,也讓對手取得領先,第二球林群然回擊上網搶分,可惜又漏了這一球,接下來換對方上網在搶下一分,林群然沒能把握機會,整場比賽表現失常,最後以直落二成績輸了這場比賽。

  緊接著上場的是男單選手高大立,對上斯洛伐克選手,整場比賽他似乎也是緊張過度,第一球對手出手,高大立來不及回搶,要搶下一球他似乎真的得先克服心理障礙,一個上午下來,男單兩位選手似乎壓力過大,表現相當失常,不過重頭戲還在後頭,女單選手何秋美在下午的比賽中將要首度登場,中華隊奪金的希望,就在他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