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義大利選手 何秋美只能爭銅

吳采妮 魏台復 連源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聽奧網球女單的準決賽,我國好手何秋美今天遇上的是義大利好手歐多那,歐多那已經蟬連兩屆聽障奧運的金牌,實力堅強,何秋美在經過連續多日比賽,體力已經不堪負荷,再加上不熟悉對方的球路,最後以直落二的成績落敗,只能爭奪女單銅牌。

  

台灣選手何秋美身穿粉紅色球衣,迎戰淺綠色上衣的義大利強將BARBARA,第一盤最後何秋美的發球局,雙方你來我往,何秋美這一記回擊,球觸網落地,BARBARA速度相當快,上網回擊,何秋美退到底線防守,雙方斜線互抽,這一球很可惜,何秋美回擊沒有過網,第一盤BARBARA以六比三獲勝。

  第二盤再戰,BARBARA一路領先,何秋美的體力跟速度明顯變慢,比數來到了五比一,BARBARA領先,BARBARA的MATCH POINT這一球,大斜線吊球,何秋美完全來不及搶救,腳步動都沒動,BARBARA拿下第二盤。

  BARBARA最後是以六比三,六比一,直落二的成績打敗何秋美,雖然奪金夢碎,何秋美把重心擺在九月十二日的女子雙打比賽,除了希望能夠拿下女子雙打的金牌外,女子單打的這面銅牌,何秋美也是勢在必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