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車積分賽 鄭淮未奪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自行車50公里領先積分賽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進行,由於場地因素,造成多位參賽選手慘遭摔車,單槍匹馬參賽的台灣選手鄭淮,缺少隊友的掩護,沒能擠進前八。自行車50公里領先積分賽在市府周邊進行,大車隊主要集團軍從鏡頭前掃過,台灣唯一一位選手鄭淮淹沒在車陣中,由於他是單槍匹馬,一人上陣沒有對友的掩護,只能土法煉鋼一腳一腳的踩,陷入苦戰。

  台灣是自行車王國,參賽選手的車子多數是台灣製造,但很諷刺,全台沒有一座標準自行車場地,只能勉強在平面道路繞圈增加危險性,有位加拿大選手就慘遭摔車,醫護人員趕緊上前將他脖子固定送醫急救,而他的車子前輪輪框也整個必須要更換,在經過1個小時12分又32秒來自美國的選手衝回終點贏得冠軍,台灣選手鄭淮成績不佳,沒能擠入前八強,無奈比著手語說狀況不好還要努力。鄭淮是市政府員工,對於沒能把獎牌留在家裡很遺憾,不過他依然比完全程,親友團還是獻上最熱誠祝福,希望他再接再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