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殊死戰! 獅象爭中職冠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新聞一開始趕快來關心目前正在進行中的中華職棒總冠軍戰,統一獅、兄弟象比賽刺激程度破表,昨天雙方激戰了十七局六個小時,目前來到五局下,統一獅以3:2暫時領先。

  獅象大戰,一路殺到第七戰,刺激程度,讓觀眾看到都快心臟病發,統一獅先發投手海克曼前兩局都讓對手無功而返,獅群信心大增,二局下開始撲象。第五棒陳連宏一棒打出,原本應該被刺殺的局面,兄弟象三壘手陳江和居然大暴傳。緊接著第五棒劉芙豪上場打擊,一個應該被接殺的高飛球,兄弟象再出包,連續兩個失誤,讓統一獅攻佔一二壘,接下來的高志綱不客氣了。球賽轉播。統一獅先馳得點,第八棒楊東義再接再厲又打回一分,二局下半結束,統一獅已經取得2比0的領先,反觀兄弟象,火力沒開,三局上半又是三上三下,結果對手乘勝追擊,三局下第七棒楊森第八棒潘武雄接連安打,雖然下一棒高國慶打出一個內野滾地球遭盜刺殺,但是在三壘的楊森已經回到本壘再得一分。其實兄弟象在二局上半滿壘,有得分機會,但是第六戰的致勝功臣王勝偉,上場打擊卻沒有建功。王勝偉可以立功的機會其實不只一次,四局上半,一三壘有人,王勝偉再度上場,結果打出滾地球遭到刺殺,兄弟象兩次該得分沒得分,直到第五局上半,第三棒陳江和打出二樓安打,恰恰接著也敲出二壘安打,兄弟象搶下一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