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 11:58

又欺負台灣? 射箭改判痛失銅牌!

綜合報導

  中華射箭隊女子團體賽,昨天下午和印度隊爭銅牌,雙方比了八個回合戰成平手,最後1輪兩隊射成217分,原本以為要進入延長加賽,可是裁判重新認定,印度一支7分箭改為8分,結果反倒變成印度以1分之差贏了比賽,聽到這個結果,選手們完全傻眼。

  印度隊贏得比賽,開心抱在一起,旁邊的中華隊則是一臉錯愕,和印度的銅牌戰,中華隊始終保持領先,但卻因為印度在第二輪的第四支箭被裁判重新認定得分。原本七分變八分,原本戰成217分比217分的中華隊和印度隊,不需延長賽,裁判直接宣布印度隊獲勝,中華隊則是一分之差輸給印度和銅牌無緣。

  選手又傻眼又不甘心。不過,看看印度隊射出的這一箭並沒有壓到線為什麼下8分讓人猜不透,因為這個結果來的太突然,選手吳蕙如哭了教練更想確認得分表想釐清事實,雖然教練並沒有打算提出抗議不過選手卻感到無奈,認為比賽選手都是看電子看板算分數,如果第2輪要修改分數的話,怎麼會到比賽結束都沒顯示在電子看板上,這樣的結果恐怕全台灣人都很難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