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0 18:58

"豪"犀利! 遠投近切無所不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對上小牛,個人狂砍28分,不僅帶領球隊贏球也再一次證明自己沒有作不到的事情。林來瘋如何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透過畫面來看精彩表現。直接看到林書豪在這場比賽的精彩好球,抄到球之後快攻灌籃得分。這個好球值得一看再看,換個角度林書豪簡單抄球,前面已經沒有人了,17號就這樣飛在空中,灌籃得分。

  為了這個好球,轉播單位還特地重播了三次,真的是沒有不可能,林書豪就連這樣挺腰高拋都能夠空心入袋。注意看喔,防守他的人是號稱飛人的卡特,不過那又如何,林書豪哈佛航空飛給你看。

  而且林書豪在這場比賽太容易的得分他還不想要,一個要比一個難,什麼叫做兩個人守一個人都還守不住,林書豪就像灌籃高手裡面的仙道一樣,在空中閃過兩個人,挺腰拉杆得分進算。

  接下來他要挑戰上一屆冠軍賽MVP諾維斯基,都是因為林書豪戲耍MVP,跨下運球之後找到空檔,超遠距離三分線外出手,空心球。看到林書豪臉上的自信,臉上的笑容,你還能用什麼形容詞形容林書豪。尼克隊現在唯一的戰術,就是把球給書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