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2:00

運動家精神! 漏網鏡頭全都錄

綜合報導

  奧運的賽事很刺激,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,但除了賽事之外,還有很多驚險的漏網鏡頭也很精彩,還有有些運動員,雖然沒有得獎,但也展現了運動家的精神,令人佩服。

  四年前北京奧運,德國舉重選手施泰納高舉金牌和已逝妻子的照片,這一幕讓人動容,但今年在倫敦奧運中,施泰納運氣卻很不好,他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級決賽中,一不小心失去平衡,被鈴砸中痛失衛冕機會,還好他本人沒有大礙,算是不幸中大幸。

  但最倒霉的恐怕就是古巴撐竿跳選手波格斯,他在試跳的時候,突然子應聲斷裂成三截,波格斯差點頭部落地,還好最後他落在有厚墊保護的地方;而小輪車比賽中,不少選手接連突槌,摔落在車道上,更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,選手賣力拚搏,最終目標當然是奪牌。

  但許多運動員,像是南非刀鋒跑者皮斯托瑞斯和沙烏地阿拉伯首位田徑女將雅塔,一個無懼身體障礙,一個不怕國內輿論壓力,雖然沒能奪牌,但兩人展現的運動家精神,更讓人佩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