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2 18:58

女子跳高金牌戰 俄選手贏得漂亮

綜合報導

  精采的女子跳高和男子標槍項目,女子跳高由俄羅斯選手奪金,男子標槍則是千里達19歲小將奪金,也成為奧運史上,最年輕的標槍金牌得主。

  女子跳高的奪冠熱門,俄羅斯芝查露娃,從1公尺89到2公尺03的高度,全部一次過桿,之後橫桿高度加到2公尺05,芝查露娃第一次試跳就幾乎成功,只是腿部最後打掉了橫桿,稍作調整後在第二次成功越過橫桿,這位去年世錦賽冠軍得主,成功跳過2.05公尺,漂亮贏得女子跳高金牌。而美國的巴列特在第2次試跳克服了2.03公尺,但最後試了3次2.05公尺都失敗,無奈得銀牌。至於銅牌又是俄羅斯選手,絲高蓮娜同樣跳過2.03公尺,但由於她第3次試跳才成功,飲恨銅牌。

  至於在男子標槍部份,倫敦碗現場的風很大,風向也在不斷變化,給選手們的投擲帶來不小的影響。千里達及托巴哥選手瓦爾寇特,第二投時風向很有利,他抓住機會扔出84公尺58占據首位,獲得男子標槍冠軍,以19歲的年齡成為奧運史上年紀最輕的標將金牌得主,烏克蘭選手巴亞尼次亞以84.51公尺獲得銀牌,芬蘭選手魯斯卡能,則以84.12公尺的成績拿下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