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2:00

小皇帝發威! 熱火險勝火箭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

  NBA休斯頓火箭隊,今天在主場迎戰去年總冠軍熱火隊,領先到最後,守不住小皇帝詹姆士,終場110比113輸球,林書豪拿9分、6助攻。

  直接看到比賽的第二節,穿著白色球衣的休士頓火箭,主場面對去年冠軍隊伍邁阿密熱火,林書豪接到隊友傳球,上籃得分。大家還記得嗎?上個球季林書豪還在尼克,遇到熱火被守的死死死,這種事情林書豪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,在三分外線要用表現,來證明自己的得分能力,林書豪兩節打完拿下這五分,比賽進入下半場,林書豪也開始發揮助攻能力,長傳給隊友輕鬆擺進兩分。

  靠著林書豪的精彩表現,火箭隊一直緊咬比數,而且三分外線讓熱火防不勝防,林書豪一個假動作,又投進了個人在這場比賽的第二顆三分球,在第三節的五分鐘,這個三分球更是讓火箭隊取得一分領先,誰想得到,火箭隊在這場比賽最多落後17分,但熱火可不是省油的燈,比賽最後的讀秒階段,火箭落後三分,哈登這球能夠追平比數的三分球沒能投進,最後火箭110比113,三分輸球,林書豪得到9分6助攻,還外帶3火鍋,雖然沒能帶領球隊贏球,但還是讓人看到他們的未來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