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9 12:00

24小時破301公里 滑板阿甘創紀錄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的滑板阿甘吳孟龍,要挑戰連續24小時,滑行296公里的金氏世界紀錄。從昨天一早開始挑戰,今天一大早好多人等在終點,大家都很緊張,因為七月分時,阿甘第一次挑戰時,因為過度疲勞腳抽筋,沒有打破紀錄,但今天他靠著意志力,滑出301.028公里的好成績,成功破了世界記錄。

  滑板阿甘吳孟龍,強忍著連續滑24小時的腳痛,挑戰296公里的金氏世界紀錄,旁邊的民眾都被他的精神感動,有人騎著腳踏車,在旁邊陪著,賣力衝到這條終點線,阿甘下了滑板跪倒在地親吻終點線,大家也熱情歡呼。看一看成績,阿甘不僅打破原本的金氏世界紀錄296公里,還創下連續二十四小時滑板不間斷,的最新紀錄301.028公里。

  累壞的滑板阿甘氣喘吁吁,也難掩開心。阿甘說今年七月第一次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時,因為天氣太熱加上過度疲勞挑戰失敗,當時還傷了膝蓋,但是他不氣餒,冬天再來挑戰一次,忍受疼痛疲憊還有24小時不能睡眠的考驗,終於超越極限,也把滑板金氏世界記錄留在台灣,讓大家都為滑板阿甘吳孟龍喝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