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2:00

中日糾纏4.5小時 新北95人昏倒

梁忠豪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經典賽中日大戰戰況堪稱十年來最激烈,中華隊從一路領先到被逆轉,兩軍糾纏,電視機前的球迷們緊張到一顆心都要跳出來,有人真的因此昏倒,光是新北市,球賽開打的四個半小時內,就有95起119報案。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,中日大戰戰況堪稱十年來最激烈,中華隊從一路領先到被逆轉,兩軍糾纏,電視機前的球迷們緊張到一顆心都要跳出來,有人真的因此昏倒,救護案也因此暴增,光是新北市,球賽開打的四個半小時內,就有95起救護案。

  星期五的晚上,全台灣很多人同時昏倒了,因為經典賽中日大戰太激烈,一路纏鬥到第十局,緊追在後的日本隊竟然超前了,球迷一口氣轉不過來,急CALL119喊救命,救護人員,當然送醫的病患,不一定都是看球賽看到發作,但真的都集中在日本逆轉勝以後的半小時,光是新北市,就有32起救護案,其中22件昏倒,3件無呼吸心跳,3件中風4件氣喘,醫生表示:如果是緊張導致身體不適,可以用食指按壓人中,或是用指尖用力按住拇指與食指間的合谷,都有舒緩的效果,提醒民眾,球賽要看,身體也要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