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8:57

中職震撼彈! 外商宣布終止合作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真的有很多人會怕看不到球賽,因為外商MP&SILVA半夜發出新聞稿,宣布中職聯盟違反合約,終止雙方的媒體版權顧問服務,我們獨家訪問到,博斯頻道董事長王志隆,他表示博斯為了顧及台灣觀眾的權益,雙方一但確定解約,會願意跟中華職棒洽談轉播權,而華視頻道將會照常轉播賽事,觀眾不必擔心看不到中華職棒。

  中職震撼彈,外商MP&SILVA半夜發出新聞稿,宣布中職聯盟違反合約,終止雙方的媒體版權顧問服務,華視新聞獨家越洋訪問到,博斯頻道董事長王志隆,他表示博斯為了顧及台灣觀眾的權益,雙方一但確定解約,願意跟中華職棒洽談轉播權,而華視頻道將會照常轉播賽事,觀眾不必擔心看不到中華職棒。主播準備好了,但是就是不知道,轉播訊號有沒有,還好開賽前,訊號來了,順利開工,中華職棒轉播出現變數,就是因為外商MP&SILVA發出新聞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