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2:00

破9月魔咒 陳偉殷奪15勝新高

綜合報導

  旅美投手陳偉應凌晨代表金鶯隊對上紅襪隊,表現非常好,主投七局只失一分,最後金鶯十比六贏球,陳偉殷也拿下本季第十五勝,創下個人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,也突破了他自己過去「九月不勝」的魔咒。

  凌晨這場金鶯對紅襪,來看陳偉殷先發的表現。比賽來到二局下,無人出局,兩好一壞。看到陳偉殷投出這一球,紮實落入捕手手套,好球,輕鬆把打者給解決;換上紅襪另一名打者,同樣是兩好一壞的局面,這一球下墜球,騙過了對手揮棒落空,同樣把對手給K掉了。

  陳偉殷在前五局都讓紅襪隊打擊熄火,三上三下,讓人期待是不是就要締造完全比賽的紀錄了呢?只可惜到了六局下Dan Butler夯出二壘打,七局下又被轟出陽春砲,讓陳偉殷破了完全比賽的美夢,也失掉唯一的一分,終場金鶯還是十比六贏球,陳偉殷拿下本季第十五勝,堪稱亞洲勝投王,這也是他在大聯盟三個球季以來第一次在九月拿下勝投,破了他自己的「九月魔咒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