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3 18:58

郭晶晶接班人 何姿跳水勇摘金

綜合報導

  而女子單人三公尺跳板跳水,大陸陣中最後矚目的選手何姿,果然如賽前預期,以0失誤的表現,順利拿下金牌,她也是郭晶晶之後,第二位在這個項目衛冕成功的選手。

  畫面上看到的,就是目前大陸跳水最受矚目的選手何姿,人稱郭晶晶接班人,因為壓力的關係,過去一年並沒有拿下任何大賽的冠軍,這次亞運則是讓她恢復了相當大的信心,她在五輪的比賽當中,沒有出現任何失誤,一路領先到底,以總分375.45分拿到金牌,她也是郭晶晶之後,第二位在這個項目衛冕成功的選手。

  而她的隊友王涵,同樣表現優異,雖然沒有辦法從何姿手中搶下亞運金牌,不過五輪結束,王涵拿到了359.30分,獲得銀牌,大陸跳水在女子單人三公尺這個項目,從1974年開始,到目前,已經創下11連霸的記錄。而且除了金牌之外,銀牌也都是大陸選手獲得,大陸跳水王國的稱號,實力真的是相當可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