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4 12:00

文姿云甜美復仇 空手道摘金!

綜合報導

  中華隊空手道好手文姿云,金牌戰對上2012年巴黎世錦賽金牌得主哈薩克女將「札哈洛娃」,文姿云以7比1大勝哈薩克,拿下金牌。長相甜美的她是中華隊的秘密王牌,接受訪問時坦言練習的過程很辛苦,而這面金牌要送給所有支持她的人。

  畫面左側藍色方就是中華女將文姿云,一開始就積極進攻,很可惜沒有,再來,出拳成功文姿云先替自己搶下一分,佔有主動的優勢,剩下兩分鐘的時間,沒想到這時文姿云卻被對手摔還補上一拳,文姿云記住這教訓,馬上還以顏色,果然這是一個有效連續攻擊,讓文姿云再添三分,目前以4比0取得大幅度領先,文姿云繼續給對方壓力,不過札哈洛娃也不好對付,找到空檔就出拳,還好同時間文姿云也出手攻擊,雙方又各得一分。

  時間來到最後10秒鐘,雖然對手努力反擊,興奮的大聲尖叫。文姿云以高超的技巧,為中華隊再摘下一面金牌。四歲就開始練空手道,中華隊這張甜美的秘密王牌,在這一戰贏的漂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