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高麗菜沒洗上桌? 拗洗過重組

【晚間搶先報】高麗菜沒洗上桌? 拗洗過重組 | 華視新聞
翻攝網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高麗菜沒洗上桌? 拗洗過重組】

壽喜燒吃到飽,是很多民眾用餐的最佳選擇,但是華視接到民眾投訴,台北一間連鎖壽喜燒店,提供的生高麗菜看起來沒有洗,直接切開擺盤,葉片上還有點發黃,跟店員反應,卻得到高麗菜是洗過後再組合回去,投訴的民眾把照片PO上臉書,業者趕緊出面回應,生菜都經過清洗過程,可能是有些葉片沒有注意到,會加強教育訓練,這個投訴純屬個案。

【吃魚皮顧皮膚 重金屬恐下肚】

很多人會有個迷思,就是多吃動物皮,來補充膠原蛋白,但有營養師建議,可千萬別多吃,動物皮的膠原蛋白是不少,但肥油也很多,攝取過量可是會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,尤其是魚皮,煮來吃的時候建議要去除,以免殘留在魚皮上的重金屬都吃下肚。

【非"藥品級"原料 23胃藥下架】

碳酸鎂的劣質胃藥,食藥署公布最新一波名單,知名大藥廠全都淪陷,金十字酵素胃腸藥、五洲製藥的鐵胃還有田邊製藥,一共有19家業者、23項問題產品,雖然使用的是食品級的碳酸鎂或是碳酸鈣,不過還是違反藥事法規定,限五天內下架,問題藥品連環爆,藥局也忙著下架,每天還得接上數十通的退貨電話。

【大人沒注意 2歲女趁機"蹺家"】

家長真的要看好孩子!高雄一位2歲的林小妹妹,趁著爸爸洗澡、阿公阿嬤專心看電視時,自己打開鐵門跑出去玩,走到離家兩百公尺外的街道上被民眾發現,帶到派出所,員警帶著不太會說話的小妹妹回到附近廣播,家長這時才發現小孩不見,趕快到派出所領孩子,爸爸說妹妹才剛學會開門,居然就趁大人不注意,偷跑了!

(照片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