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21:20

U12台灣隊2:7 不敵美國拿下亞軍

U12台灣隊2:7 不敵美國拿下亞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本屆U12世界少棒賽,台灣隊小將們今天(2日)先聲奪人,前2局取得2比0領先,可惜投手在3局上遇到亂流,先是美國隊接連擊出左外野二壘打、及右外野一壘打,台灣隊楊鈞接球失誤,美國得1得分,接著因為投手連續犯規,三壘有人後。美國隊一記右外野二壘打,美國隊2比2平手。台灣隊更換投手後,已經防禦不了美國對的攻勢,被美國隊攻下5分逆轉戰局。

台灣小將苦苦追趕,但攻守節奏大亂,無法突破美國隊後援投手的封鎖,終場以2比7飲恨,連續2屆在U12世界盃少棒賽,敗給美國,拿下本屆的亞軍。

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表示,經過短暫的集訓磨合,小朋友都很努力,雖然無法奪冠,但還是很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,才能讓台灣隊一路殺進最後決賽。比賽結束的瞬間,所有小將難掩失望,淚水也跟著潰堤,從預賽全勝一路打到決賽,最後還是功虧一簣,連兩屆U12都不敵美國隊,但台灣小將的奮戰精神仍然感動每一個人,也讓現場超過1萬名的觀眾,看到一場精彩的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