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9:00

陳偉殷3度奪十勝 台灣第一人

綜合報導

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,多年奮鬥闖出好成績,昨天他代表金鶯、出戰光芒隊,拿下本季第十勝,這是他第三度,在大聯盟球季拿到雙位數勝投,已經超越王建民,是台灣第一人,今年底、陳偉殷將成為自由球員,依他的好表現,專家預料,他的年薪將翻三倍,上看1600萬美元,超過5億台幣。

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創記錄!成為台灣旅美選手中,第一位在大聯盟,三度拿到十勝的投手,這場金鶯對上光芒的比賽,陳偉殷先發七局丟一分,飆出七次三振,最後金鶯以二比一獲勝,陳偉殷2009年曾經在日本職棒拿下防禦率王,今年大聯盟合約到期後,很有可能得到超越王建民,或是林書豪的超天價合約,上看五億元台幣。

穿著金鶯隊的橘色球衣,陳偉殷先發上場穩的要命,連續K掉光芒隊的打者,有效壓制對方火力,先發七局丟一分,飆出七個三振,金鶯隊贏球,陳偉殷也創下新紀錄,加盟大聯盟四個球季,有三個球季拿下十勝,這個記錄已經超越王建民,而且還是台灣旅美投手的第一人,對於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來說,是個超級大利多,但是低調的他接受賽後訪問時還是很謙虛,陳偉殷即將恢復自由身,一但要談新合約,更有機會成為台灣運動員的五億男,超越王建民巔峰時的1.63億。

和林書豪的4.85億登上最高薪資的寶座,回首陳偉殷的棒球路,曾經也在日本職棒有過好成績,2009年拿下日職防禦率王率領中日龍隊和羅德海洋爭奪總冠軍,甚至是繼郭泰源之後,相隔17年在日本職棒冠軍賽當中,拿到勝投的台灣選手,日本媒體更是專門研究過陳偉殷的投球姿勢,他沉穩低調又有長時間的續航力,而且最重要的,是他現在有健康的身體,想要在自由市場上拿一份大合約,陳偉 絕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