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世棒12強】中華今晚戰荷蘭 先發名單出爐

【世棒12強】中華今晚戰荷蘭 先發名單出爐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更新內容

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今(9日)晚上6點30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,首賽出戰荷蘭,將由旅日投手陳冠宇先發上陣。另外,今日開球嘉賓請到久未在台灣亮相的王貞治來開球。開幕戰昨(8日)已在日本札幌開打,日本展現奪冠實力,終場已5比0完封韓國拿下首勝。就在剛剛今晚先發陣容出爐,指定打擊將派出林益全。

中華隊先發陣容也大致確定,打線陣容外野由陽岱鋼、高國輝、王柏融,內野部分由郭嚴文、林智勝、陳俊秀、林益全擔綱。而荷蘭隊方面,則是派出左投威爾上陣,2013年經典賽荷蘭打進前4強,實力不容小覷,球員們也不能掉以輕心,荷蘭隊教練日前受訪表示,特別注意大師兄(林智勝),還用還用「危險人物」來形容他。

另外,預賽與八強複賽在台灣舉行,而4強與決賽將在日本東京。

預賽分A、B兩組,A組包括:古巴(3)、中華(4)、荷蘭(5)、加拿大(7)、波多黎各(9)、義大利(11);B組有日本(1)、美國(2)、多明尼加(6)、南韓(8)、委內瑞拉(10)、墨西哥(12)。(圖片來源/陳冠宇粉絲團,PB+運動平台臉書)

中華隊先發名單

第一棒陽岱鋼

第二棒郭嚴文

第三棒林智勝

第四棒林泓育

指定打擊林益全

第六棒高國輝

第七棒陳俊秀

第八棒陳鏞基

第九棒王柏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