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8:56

世棒12強開打! 中華.荷蘭搶首勝

欒治誼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第一屆世棒12強賽,今晚六點半,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行,中華隊首戰荷蘭,門票售出一萬二千多張,尤其熱門區域全部售完,因此讓場外黃牛有機可趁,華視新聞獨家直擊,婆婆媽媽組成黃牛團,埋伏在場外逢人就拉生意。

洲際棒球場外,這群婆婆媽媽行跡詭異,她們全是黃牛,像小蜜蜂一樣,逢人就問要買票嗎,婆媽黃牛團精通話術,座位要內野外野通通有,還說中華隊五場賽事,想要哪一場都有賣,記者實地上前詢問,這群婆媽黃牛團警覺性很高,立刻鳥獸散。

中華隊首戰荷蘭,一萬兩千多張票,好位子全賣光,黃牛趁機在場外,漫天喊價,尤其中古大戰,內野1800的票,已經喊到3千元,9號晚間中華隊上荷蘭,由旅日投手陳冠宇先發,打線部分由陽帶剛、高國輝,林智勝等強棒上場,要全力搶勝挺進八強,球迷早早就來加油,荷蘭隊2013經典賽,打進前四強,實力不容小覷,中華隊能否進入八強,首戰將是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