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0:25

林書豪不打球 改當林俊傑MV男主角

林書豪不打球 改當林俊傑MV男主角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所效力的黄蜂隊,球隊最近2連勝,上一場林書豪更被總教練拉上先發,以得分控衛出賽,也是本季的首場先發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而今(23日)球隊沒有比賽,林書豪拍了一部搞笑短片PO到臉書,並貼文寫道,「林俊傑JJ Lin下支MV,可以選我當男主角嗎?」

林書豪在影片中,放著林俊傑的歌曲「曹操」,他對嘴跟著唱,表情相當投入,而且還在家中溜滑板,讓不少網友表示,「JJ Lin沒出聲,應該是開始策劃了,我們拭目以待」、「哈哈!你也太可愛,我覺得俊傑應該願意,我也期待你們合作啊!」和「哈哈哈哈哈…表情超豐富!JJ林俊傑可以考慮哦!唱的好投入喔!」等等,這段影片一PO出後點閱次數衝破15萬,林書豪在場上和私底下都很受球迷們的關注。

其實林書豪與林俊傑(JJ)私底下交情不錯,上次林書豪來台時,曾與林俊傑一同去KTV唱歌,他還開玩笑的說要教歌王JJ唱歌,誇他唱得不錯。(影片出處:翻攝林書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