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0 12:10

NBA金州勇士隊新球場惹議! 搬家延至2019年

NBA金州勇士隊新球場惹議! 搬家延至2019年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上季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,目前戰績42勝4負,是全聯盟戰績最好球隊,但使用的球場卻是全聯盟最舊的,僅在1996-97年間整修過一次。日前終於與摩根大通集團(JP Morgan Chase)達成協議,確定在舊金山米慎灣的新球館,將在2019年啟用並命名為「大通中心」(Chase Center)。

據外媒報導,這座新球場原本將在2018年完工,但這個月確定,將延至到2019-2020賽季才開始啟用,而新球場將可容納1萬8千個座位,到時將可投入更多資源和服務,提供球迷舒適的看球環境。但有舊金山當地團體不滿抗議,認為到時新球場啟用後,會帶來相當多的人潮,引發不少社會問題,如交通和環境等。(翻攝Golden State Warriors臉書/ MANICA Architectur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