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3:06

戴資穎拍下勁敵 頂級賽封后

楊茜雯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帶您看到台灣之光!台灣"羽球一姊"戴資穎,昨天在"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"擊敗世界排名第三的大陸名將王儀涵,奪下個人首座頂級賽冠軍,贏得220萬獎金。更厲害的是戴資穎一共是打敗了三位大陸羽壇金釵,也為台灣在里約奧運拿下首面羽球獎牌帶來希望。

戴資穎在這次賽事前後打敗大陸羽壇三金釵,包括倫敦奧運金牌李雪芮、世界第六的王適嫻,還有王儀涵。為台灣在里約奧運拿下首面羽球獎牌的帶來希望,來看最後關鍵一球,戴資穎發球,對手回擊,戴資穎一各跨步遠調,對方反應不及,球直接掛網落敗,戴資穎奪冠,振臂高呼,觀眾席席響起如雷掌聲,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拿下印尼頂級超級系列冠軍,決賽迎戰世界排名第三的大陸好手王儀涵,第一局開始4比6落後後,馬上戴資穎回神,一口氣就連下5分保住優勢,順利搶下第一局勝利,接著趁勝追擊第二局,在12:8領先後,展開一連串猛攻連下9分,只花了短短34分鐘就輕鬆拍落大陸名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