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7 05:59

【華視起床號】備戰里約奧運! 中華代表隊首團出發

【華視起床號】備戰里約奧運! 中華代表隊首團出發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里約奧運將於台灣時間8月6日正式揭幕,中華代表團昨(26日)天晚間11點半,包括射箭、射擊、舉重、柔道、拳擊和團本部,搭乘阿聯酋航空出發前往里約,這次代表團在中華奧會與體育署全力支持下,全員搭乘商務艙,也算是台灣參賽奧運的創舉。

本屆奧運中華代表隊取得18種運動種類、寫下隊史參賽紀錄,這次由奪牌機會濃厚的射箭隊領軍,男、女隊都取得3張滿額門票的射箭隊,開幕當天就將進行排名賽,4年前女將譚雅婷在排名賽,就打破70公尺雙局全國紀錄,這次再戰里約奧運,表現備受期待。

由於各個運動種類比賽時間不一,出發時間也不同,今(27日)天帆船、桌球、游泳、自由車、划船、體操出發前往,田徑、羽球則是29日啟程,奧運開幕典禮後,還有包括高爾夫、跆拳道、角力等項目動身前往。據「奧運獎牌預測網奧運獎牌預測網 」的最新預測,台灣在本屆奧運會可望拿下1金1銀2銅的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