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女神木村沙織 新華社P圖嘲諷挨批

長腿女神木村沙織 新華社P圖嘲諷挨批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官媒「新華社」,最近在其體育新聞的官方推特上,PO出日本女排選手木村沙織,疑似胸部被修圖修大的照片,更註記「Good looking means good money!(外表好看,代表收入也好看)」。結果引發外界熱議,更痛批根本在嘲諷她是靠外表才有今天得成就。

據《Sixth Tone》報導,《新華社》的體育的推特帳號才成立4個多月,但卻爭議不斷,該帳號也常PO出國際上女運動員、體育相關人員的性感照片;甚至是秀臀照、比基尼照、局部特寫圖集等。這次PO出日本長腿女神木村沙織照片,還擅自修圖、疑似影射負面言論引發批評,事後官方也已將貼文刪除。

木村沙織,日本埼玉縣八潮市出身,是日本女子排球運動員,身高185公分,體重68公斤,司職主攻位置,現是日本女排隊長。(圖片來源/翻攝Sixth Ton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