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詠然搭辛吉絲 超強賽首封后!

朱培滋 張榮恩 報導

我國網壇傳來好消息,網球女將詹詠然和前球后辛吉絲搭檔參加WTA等級最高超強賽,並在印地安泉網賽的雙打決賽中,打敗捷克選手,拿下冠軍,而這也是詹詠然生涯首度奪下超強賽級的雙打冠軍;詹詠然上台致詞時非常興奮,和辛吉絲一同親吻獎杯。

確定拿下冠軍,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和前球后辛吉絲開心擁抱,她們參加WTA等級最高超強賽,並在印地安泉網賽的雙打決賽中,以7比4、6比2直落二,打敗捷克選手,頒獎時,辛吉絲還開心咬獎杯。

其實來自捷克的選手和詹詠然不是第一次交手,在台灣公開賽雙打決賽,才敗給詹家姊妹,這次詹詠然搭檔換辛吉絲,一樣奪下勝利,這也是詹詠然首度奪下超強賽級的雙打冠軍,而辛吉絲致詞也感謝詹詠然,兩人雖然練習時間不長,但好默契讓整場比賽打的相當精彩,辛吉絲更在個人社群網站放上不少兩人合照,可見感情還不錯。

另外,詹詠然這回奪冠,也是繼2014年謝淑薇之後,第二個台灣女將在這項比賽奪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